close

我想說

很多

藏在心底的最近。

開始覺得

慈安

妳是我的力量

Damine則是我的幸福

這世界因為有你們存在於一隅 而讓我一直覺得幸福

沒有意外的

在回國後

開始心裡頭萌生了對一個人的欣賞

欣賞轉換為仰慕 或者是愛

但細心的擺放心坎裡

深怕讓人察覺 深怕再次親手傷害

原來我其實可以控制的這麼好..

原來她的容貌也不是典型美

但他的純真 卻吸引了我

我想讓他知道我的過去 我的生命

也希望他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部份

雖然他的笑容從來不會留給我

她的聊天對象 她分享點心的人 通通不是我

我之於她 或許就是一杯白開水 淡而無味  只是熟悉

不過因為有她 讓我對生活也有期待

因為有你 慈安 和孩子

讓我對世界有了幸福

我想帶著這兩種感覺 一直努力下去

開心不開心 都會消失

但是

各種形式的愛

都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